close

攝影棚現場試拍照 

↑棚內試拍照

首先感謝阿豬豬同學

讓我肖想棚拍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(泣)

不過得知棚拍時間之後

我超緊張耶

因為真的很久沒拍人物照

很怕到時候會嚇傻

所以一度想打退堂鼓....不拍了~噗~(我媽沒生膽給我...)

賈豬有給我一些建議

事前功課還是要做一下

到了現場發現只能一台相機接打光

加上我的相機功能還頗一般

所以拍出來的效果...請用寬鬆標準看待

噗~

 

 

 

這張抓頭髮是拍攝前惡補日本雜誌偷學的pose~噗~ 

↑這招是拍攝前惡補日雜偷學偶像pose,還滿可愛

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張~可惜光線不夠~有點手振@@ 

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,表情不會很憋也不會太over,可惜光線不夠....我手振了(嗚)

後面那位....好搶戲唷~XD 

↑後面的....好搶戲...

這張2人看起來還滿搭的(看起來??~噗~) 

↑2位弟弟滿會演的,感覺現場好像很熱鬧XD

據說...這次攝影棚屬於"小而美"...

也就是自己要多帶點小道具撐場面

不過到了現場發現

其實小道具滿多的耶

麥克風和吉他雖然是紙做的

但是拍攝起來還挺像樣~

 

 

 

 

實在不太會拍合照~索性就單拍傑嚴部分 

↑這是賈豬帶去的英文報紙,捲成傳聲筒,這張只取傑嚴的部分

(切記:一定要用歪國的報紙才有fu,不然會low掉)

 

頭上頂東西拍照真的不容易~辛苦2位... 

↑賈豬帶去的蘋果

後來發現其實頂東西拍照不容易耶 

要保持平衡還要表情好看~辛苦底迪(鞠躬)

賈豬有拍到一張傑嚴拋蘋果的畫面

很有magic味唷~可能我來不及用連拍

我準備的棒棒糖~這張感覺嘴巴鼓鼓的~表情滿可愛 

↑這張嘴巴有點鼓鼓的,表情滿可愛

嘖~傑嚴真的笑起來比較好看啦!  

↑傑嚴真的笑開才好看啦!!!

這是我特別去買的棒棒糖

當時在店裡看到價錢...下巴差點沒掉下來

原來...這種棒棒糖這麼貴唷

本來基於經費問題只想買一支

後來看到2支有特價...而且共用一支好像不怎麼衛生

因為我應該會要求他們真的吃~噗~

所以最後還是忍痛買2支

我最喜歡拍的低頭淺笑照~噗~ 

這是我最愛取的角度→低頭淺笑

幾乎每次都會拍這種

哈哈~

俯拍有種大頭狗的fu 

↑宏欣配紅心~XD 

2位底迪都滿高的

我跟賈豬如果要俯拍都得踩上椅子

不知道是不是那天一直蹲下來+踩椅子拍照

竟然隔天大腿微酸耶

我也太缺少運動了吧...

嗯嗯~這張也不錯 

連續這幾張合照表情都不錯 

↑這張2位表情還不錯

賈豬帶的UNO~嗚嗚~又糊掉~不然這張效果不錯說 

↑賈豬帶去的UNO,白牆很適合鮮豔的道具...但果不其然的又出現手振....(氣)

 

我的小斑馬初登場!!! 

頂完蘋果...再來頂小斑馬 

這算是....公器私用...還是...假公濟私...

噗~

小斑馬還和宏欣穿情侶裝耶(誤)

希望以後他們紅了

小斑馬也能沾點光...畢竟也是站過A咖的頭頂

哈哈~

這張好像也是還沒準備好拍的...不過我喜歡這張表情 

↑這張表情我還頗喜歡耶

這張還滿可愛 

↑這張有俏皮到

這張表情也不錯 

這張也不錯 

↑這張也不錯

連續這幾張拿黑膠唱片的動作滿有律動感 

↑好會扭...

這張有似曾相識感...因為第一次在台大外拍有拍過類似的唷~還是滿好看的 

↑這張有似層相識感,因為之前在台大拍傑嚴的時候有類似的取景

效果都滿不錯~

照片的後半段開始要進行萬劫不復的"傑嚴傷疤修復工程"

這活兒不是人幹的!!!!

傑嚴是剛從伊拉克回來嗎?!

手臂上的傷疤也太多了吧

我們2個修疤修到好想死...嗚嗚...

所以....

結論是→請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~XD~噗~

宏欣....好入戲.... 

↑宏欣好入戲唷~明明就沒音樂,還可以陶醉...

 這張也滿可愛的 

傑嚴這張也不錯 

賈豬這次拍攝的主題設定是走"純棉男孩風"

加上我想拍輕日系fu

所以....植物是必備品!!!!

本來有考慮買向日葵...又是基於經費問題...放棄!!!

如果"百萬經紀人"說可以報公帳我就買了

哈哈~

不過好險現場有不少盆栽道具

怎樣都要捧盆栽拍一下:P

 

照片還有滿多的

可以自行至相簿點閱

第一次棚拍覺得滿好玩的耶

雖然拍出來缺點一堆>_<"

不過好在2位小男生很會擺pose和表情

所以拍起來輕鬆很多

大感謝!!!

這是第二次拍他們

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多多指教

嘻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hsin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